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濃茶致癌 不合星座 C型人格 爆肝 眼皮跳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網際網路> 網路服務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會員登入,能不能記住我的帳號和密碼呢?. 發問者: 大Q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5-05-11 08:48:36 解決時間: 2005-05-13 10:32:27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3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94% .共有 16 人評價.在奇摩的會員登入,能不能自動記住我的帳號和密碼呢? 因為有時灠瀏器開開關關的,每次都要輸入,真的是超級麻煩的, 按了那個“記住帳號“也沒用,有沒有人知道什麼方法可以讓 他幫記住我的帳號和密碼的呢?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初學者10級 ( 實習生 4 級 ) 回答時間: 2005-05-11 12:07:28 [ 檢舉 ] . 奇摩的會員登入現在已經不能記取帳號和密碼了 我還沒重灌前還可以使用除了信箱外(也就是在帳號那按滑鼠右鍵,它就會顯示我的帳號,按下後密碼跟著顯示) 所以我都利用知識+登入 再去收信 省得輸入的麻煩 可是重灌後奇摩所有服務都不記取帳號和密碼了 我也寫信去給服務部門 她們回信說 為了安全性暫不開放此功能 敬請見諒 所以... 不過我可以教您記取帳號 密碼就不行了 我在新浪輸入我的帳號及密碼 然後再跳出記憶密碼那視窗按確定 這樣在奇摩登入按右鍵它會顯示您的帳號喔(信箱除外) 如果您沒新浪帳號也不要緊 在新浪信箱輸入後雖然帳號或密碼不正確 電腦還是會幫您記憶帳號的 其他地方或許也可以幫您記憶帳號 不過我還沒發現.. 希望能幫您一點小忙 少輸入帳號的麻煩 有問題我們再討論吧!!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個人淺見 相關詞: nod32帳號密碼,msn改密碼,魔獸密碼,達文西密碼,密碼解碼程式,忘記密碼,網誌密碼,巴比倫密碼,解壓縮密碼,資料夾設密碼 密碼,奇摩,新浪,會員,灠瀏器,功能 敬請見諒,正確 電腦,信箱,記住我,記憶[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3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囉…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相關贊助網站 拍手童裝開站倒數 購物金等你拿 www.puzzlefolks.com 新舊會員可享百元購物金!超可愛平價童裝任你挑,全館春夏商品10件$990! www.puzzlefolks.com 會員卡製作-卡塑製卡 www.cardsu.com 專業會員卡製作,提供設計、印刷等服務,多年口碑經營,加凸碼、簽名條不加價! www.cardsu.com 達美樂超值精選美食 會員獨享 www.4125252.com.tw 美味快熱送到家!精選下午茶套餐、人氣PIZZA、烤雞沙拉,一次滿足您的味蕾! www.4125252.com.tw 買家電來QK購物 會員福利超多 www.qkshopping.com.tw 會員享好康!品牌家電超殺破盤價,贈品隨你選免運送到家,天天驚喜省錢首選! www.qkshopping.com.tw 熱門關鍵字 .相關問答 [ 儲蓄 ]關於台灣銀行帳戶的密碼 . [ 連線通訊 ]yahoo信箱密碼 . [ 工具程式 ]電腦win7密碼破解(10點) . [ 防毒防駭 ]防止密碼被盜與電腦安全 . [ 網路服務 ]奇摩密碼完全遺忘 . [ 工具程式 ]W7電腦密碼破解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3)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kath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5-11 08:57:56 [ 檢舉 ] ..按上方那一排的【工具】→選【網際網路選項】→選上面那一排的【內容】→個人資訊的【自動完成】→將【表單上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打勾即可。 參考資料: ie 1 001 意見者: 大Q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5-05-11 09:08:43 [ 檢舉 ] ..kath您好丫: 剛剛試了您的方法,我那個選項本來就有打勾,我關掉灠瀏器再試一次奇摩的會員登入,還是一樣要我輸入帳號和密碼。 002 意見者: xHornet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5-05-21 07:33:25 [ 檢舉 ] ..發現怎麼讓奇摩記住帳號,跟上面方法的條件一樣按上方那一排的【工具】→選【網際網路選項】→選上面那一排的【內容】→個人資訊的【自動完成】→將【表單上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打勾,然後登入奇摩時,只打帳號不打密碼,按登入一次,這樣就可以破解囉! 003 意見者: 恩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6-02-27 16:25:04 [ 檢舉 ] ..樓上這位大大實在太利害了~解決我長久以來的困擾~~~~3Q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 HOT! 拍賣 | 奇美19吋 雙核筆電 熱門3C . .相關贊助網站 相關贊助網站 幸福購會員登入免費抽 www.luckybuy.com.tw PANASONIC GF5、氣炸鍋、王品餐券讓你免費抽,加入會員就有機會抽! www.luckybuy.com.tw 法蝶生活館 加入會員享好康 www.lafattehome.com 好物任三選,品味3級跳!9/10前任選3件促銷商品58折,限時好康立即把握! www.lafattehome.com 會員獨享 momo入會即送 www.momoshop.com.tw 不用等下殺,萬筆暢銷夯貨天天驚喜價!推薦好友入會得紅利,再送美麗華電影票! www.momoshop.com.tw NARUKO會員保養好康享不完 www.naruko.com.tw 省荷包輕鬆保養立即加入會員!暢銷組天天有優惠,新會員首購送FG特優保養品! www.naruko.com.tw 森森購物網 迎新歡樂送千元禮券 www.u-mall.com.tw 新朋友註冊送兩千!首購現折兩百再送兩百!周一登入再送三百!瘋狂好賺趁現在! www.u-mall.com.tw 會員購物網-Reebonz www.reebonz.com 國際精品GUCCI、PRADA、COACH等名牌包限時限量三折起,免費入會! www.reebonz.com 最新網路服務 發問中 已解決 .i phone如何強制登入電腦版網頁? 請問申請的奇摩信箱,『帳號』太長要如何修改啊?? youtube 土豆網 優酷網 不能看 2012線上遊戲排行榜,假日必殺的最夯的網頁遊戲是?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年是巴哈姆特論壇推行的有哪些遊戲? 更多 最新網頁遊戲排行榜2012年網頁遊戲大家最常玩的? 網頁遊戲排行榜2012年網頁遊戲排行榜最夯的是? 2012網頁遊戲排行榜前三名網頁遊戲? facebook認識到美女嗎,facebook的 網頁遊戲2012有幾款可以從facebook登入網頁遊戲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盜用 部落格 認證 電腦 adsl 網路 信箱 密碼 楓之谷 光纖 無名 帳號 寬頻 網頁 hinet 知識 msn 中華電信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